劇情網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該劇從開播受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從劇情中得知九宸是天上赫赫有名的戰神,靈力高強,身但重任,不過多年來他孑然一人,都是單打獨鬥,後來碰到靈汐之後,萬年冰山才漸漸有所改變,那么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其實一向不收徒九宸之所以會收朱自在為徒,其實原因有三個,一個是因為靈汐的原因,俗話說陷入愛情的人都會盲目,就連是天上的九宸也逃不過這個命運,媳婦的話就得寵著。另外一個則是九宸其實從甦醒之後一直都有收徒的想法,畢竟不知道魔神何時又會醒來,到時候有個人來幫自己,或者照顧靈汐也不錯。
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宸汐緣九宸為什麼要收朱自在為徒?
最後一個原因則是因為朱自在本人,他有著鍥而不捨的精神,面對九宸的拒絕,不是就這樣退縮,而是選擇堅持不放棄,九宸最後才答應收他為徒弟的。更多有關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