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古裝劇《宸汐緣》正在熱播中,該劇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劇中有著唯美的畫面,複雜的人物。劇中的景休是由李東學飾演的,雖然只是配角,但是從一出場便引起觀眾們的注意,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從原本人物的設定來看,景休和翎月才是一對,而靈汐又是翎月的孩子,他們的關係實在是太複雜了。宸汐緣劇情介紹,景休確實喜歡靈汐,那時靈汐下凡歷劫的時候,在第二世碰到了景休,此時的他是最困難的時刻,從山靈國逃出來,身負重傷,眼睛也看不到了,自然認不得她。此時的靈汐已經失去了記憶,並且被凡間的家人拋棄,所以和景休在山林的木屋裡一起生活。
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宸汐緣景休喜歡靈汐嗎?最後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九宸得知這個情形之後,立馬下凡前來阻止,後來景休得知靈汐的真實身份後,開始策劃大事,在利益面前愛情顯得微不足道。眾所周知,靈汐和九宸才是官配,最後靈汐歷劫成功,景休並沒有和她在一起,靈汐只是他陰暗人生的一出亮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