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宸汐緣》中有著複雜的人物關係,裡面的劇情更是吸引人心,該劇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隨著劇情的發展,每個人物的經歷都有著一些變化。元瞳雖然是劇中的一個配角人物,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對於推動劇情發展發揮著不少的作用。那么劇中的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瞧一瞧。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元瞳是天族中一名高高在上的天族女將,帥氣英俊,一身白色戰衣顯得濃濃的殺氣。劇中的她喜歡著九宸,但是因為多年前在天族大戰中,元瞳的哥哥死在了那場戰役里,唯獨九宸活了下來,元老夫人便將這件事情怪罪到九宸的頭上,並且禁止元瞳和九宸有聯繫。
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宸汐緣元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元瞳為了所謂的天族使命克制著自己對九宸的感情,之後靈汐出現之後,她不斷陷害她,將她一次次推入危險的境地,不擇手段做出一些傷害他人的事情。元瞳愛而不得,再加上母親自殺離世,她因愛生恨黑化,誤入歧途。更多有關宸汐緣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