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黃磊海清再度攜手夫妻檔 詮釋中國式家庭

高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十分重要,電視劇《小歡喜》聚焦的就是高考中的備戰的那些孩子們的狀態,以及家長們的心情,詮釋了中國中普通家庭面對高考時會做出怎樣的事情。這部電視劇從開始的緊張狀態,到後來告訴大家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場比賽都應該採取平常心去對待,引發大家的共鳴。
小歡喜黃磊海清再度攜手夫妻檔 詮釋中國式家庭小歡喜黃磊海清再度攜手夫妻檔 詮釋中國式家庭
小歡喜劇情介紹,近日,由黃磊、海清、陶虹王硯輝詠梅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小歡喜》即將播出,此前類似題材的電視劇《小別離》播出後受到大家的歡迎,《小歡喜》這部電視劇更是備受觀眾們期待。
小歡喜黃磊海清再度攜手夫妻檔 詮釋中國式家庭小歡喜黃磊海清再度攜手夫妻檔 詮釋中國式家庭
劇中黃磊飾演的是方圓,他是方一凡的父親,時刻關心著孩子的教育及學習問題,關心著孩子的成長,有著樂觀積極的心態。海清則在裡面飾演的是董文杰,是方一凡的母親,無私奉獻,將自己的大部分時間都陪伴孩子,對孩子的學習有著高要求,希望能夠在高考中取得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