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宋倩為什麼對喬英子這么嚴格?

電視劇《小歡喜》正在各大平台上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裡面聚焦的大家所熟悉的社會問題,關於高考的事情。每個人都會經歷人生中重要的高考,除了孩子很緊張之外,父母可能比你更緊張,宋倩便是這樣的一號人物。宋倩是一個好強又強勢這樣的一個人,但是她為什麼對女兒喬英子這么嚴格呢?
小歡喜宋倩為什麼對喬英子這么嚴格?小歡喜宋倩為什麼對喬英子這么嚴格?
小歡喜劇情介紹,宋倩之所以對女兒喬英子這么嚴格,其實是因為把女兒當做生命中的一切,為了她能夠一個美好的將來,不停地逼迫她。再加上自己過得並沒有想像中如意,不想女兒日後跟自己一樣過得渾渾噩噩,向外人證明自己是可以的,才會對她這么嚴格。
小歡喜宋倩為什麼對喬英子這么嚴格?小歡喜宋倩為什麼對喬英子這么嚴格?
喬英子雖然在學校的成績並不是很差,即使考到了第二名,宋倩依舊沒有很開心,覺得第一名才有保障,而且不停地給她灌輸觀念一定要考重點大學。這樣的舉動讓喬英子獲得很累,每次出去玩都小心翼翼的,所以相較來說,喬英子才會更喜歡爸爸喬衛東,畢竟在他面前可是做自己,不用掩飾自己的心情和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