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沙溢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家庭劇《小歡喜》正在各大平台上燃情熱播中,該劇是《小別離》的姊妹篇,主要講述了幾個家庭關於高三這一年來的事情。劇中是有由黃磊海清陶虹沙溢等人主演,那么沙溢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歡喜沙溢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小歡喜沙溢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據悉,沙溢在《小歡喜》中出演的是喬英子的父親喬衛東,不過他和妻子宋倩兩人很早之前就離婚了,喬英子一直以來都是跟著母親一起生活,不過這並不影響他們父女兩人的感情,因為在喬英子的心裏面,一直意外他們之間是因為感情不和而離婚的,所以也能夠理解這樣的決定。
小歡喜沙溢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小歡喜沙溢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歡喜劇情介紹,喬衛東雖然和宋倩兩人已經離婚了,但是對於女兒還是十分關心的,每個月都會準時準點地來看她,而且不會像宋倩一樣對女兒,所以喬英子和父親的關係也是很和諧。喬衛東是一個商人,看重利益,而宋倩又是一個嚴厲的人民教師,所以他們在觀念上就不合,要不是因為女兒,他們的家庭早就支離破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