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方一凡和方朵朵有關係嗎?

電視劇《小歡喜》是一部家庭情感倫理劇,是由汪俊執導,黃磊海清陶虹王硯輝等人主演,講述的是關於父母對於孩子高考在高三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相信看過該劇的人都十分疑惑,為什麼這部電視劇沒有方朵朵,那么方一凡和方朵朵是否有關係?
小歡喜方一凡和方朵朵有關係嗎?小歡喜方一凡和方朵朵有關係嗎?
方朵朵是電視劇《小別離》中的人物角色,同時是方圓和董文潔兩人的孩子,而方一凡則是最近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小歡喜》中的角色,雖然他的爸媽也是方圓和董文潔,但是二者並沒有什麼關係。更多有關小歡喜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
小歡喜方一凡和方朵朵有關係嗎?小歡喜方一凡和方朵朵有關係嗎?
方一凡的飾演者是周奇,童星出身的他已經出演過多部影視劇,在《老男孩》、《羋月傳》、《海上牧雲記》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這次在新劇《小歡喜》中出演方一凡,將男生的調皮搗蛋、愛玩鬧的形象演繹得活靈活現,讓父母頭疼不已。更多有關小歡喜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