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方圓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電視劇《小歡喜》是此前熱播《小別離》的姊妹篇,該劇聚焦於關於家長對於臨近高考的事情,主要講述了方家、季家、喬家三個家庭他們面對孩子即將高考發生的故事。劇中方圓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這是很多網友關心的問題,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小歡喜方圓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小歡喜方圓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歡喜劇情介紹,劇中的方圓是由黃磊飾演的,這次他和海清兩人再度攜手夫妻檔,演繹中國式家庭中最常見的話題,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正能量。方圓是方一凡的父親,時刻關心著兒子的學習和生活,是一個體貼又善解人意的爸爸。
小歡喜方圓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小歡喜方圓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說起黃磊大家都十分熟悉,他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擁有著演員、導演、編劇、教師等多重職業身份,在綜藝《極限挑戰》、《嚮往的生活》中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出演過多部影視劇。在《深夜食堂》中出演裡面的老闆,擁有著一手好廚藝;在《小別離》中出演方圓;電影《狗眼看人心》中出演余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