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喬衛東為什麼要離婚?他真的出軌了嗎?

電視劇《小歡喜》是 一部聚焦與孩子教育的電視劇,主要圍繞著三個家庭的父母遇到孩子即將高考的心情以及採取的措施。劇中一開始喬衛東便和宋倩離婚了,不過離婚後還是很疼孩子,經常到家裡到訪,喬英子和他的關係也很好,喬衛東為什麼要離婚?他真的出軌了嗎?下面跟著小編來看看。
小歡喜喬衛東為什麼要離婚?他真的出軌了嗎?小歡喜喬衛東為什麼要離婚?他真的出軌了嗎?
小歡喜劇情介紹,雖然喬衛東身邊有了小夢,不過從劇情中可以看出他們兩人並沒有孩子,而且在喬衛東的心裏面,喬英子還是最重要的,這樣的舉動同樣引起了小夢的嫉妒,不停地想要挑撥父女之間的關係,不過作為女兒奴的喬衛東絲毫沒有受到小夢的影響。
小歡喜喬衛東為什麼要離婚?他真的出軌了嗎?小歡喜喬衛東為什麼要離婚?他真的出軌了嗎?
目前的劇情中,並未真正說明喬衛東和宋倩為什麼要離婚,可能小夢是一部分原因,不過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離婚也是兩個人的原因。況且宋倩並不是一個好惹的人,十分了解喬衛東的性格,動動手指頭都知道他要做什麼,離婚之後,喬衛東更是按照宋倩的規定,按時來看喬英子,希望他們一家三口最後能夠重歸於好,再次相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