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兩人有感情戲嗎?

電視劇《小歡喜》於2019年7月31日在各大平台上燃情播出,該劇著重講述了關於高中生高三這一年來的故事。高中對於人的一生來說十分重要,尤其是高考,把它看做是重中之重,劇中方一凡喬英子兩人都是高三的孩子,正值青春期的他們,是否有感情戲呢?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兩人有感情戲嗎?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兩人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劇情介紹,方一凡是方圓和董文潔兩人的孩子,調皮搗蛋,很多時候都不把心思用在學習上,喜歡攝影。喬英子則是宋倩喬衛東的女兒,不過他們兩人在很早的時候就已經離婚了,從小和媽媽一起生活,由於宋倩是一個嚴厲的媽媽,經常將喬英子不願意做的事情強加到她身上,導致喬英子有些叛逆。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兩人有感情戲嗎?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兩人有感情戲嗎?
從劇情中看出,董文潔和宋倩兩人是關係很好的閨蜜,所以方一凡和喬英子兩人既是同學,也是髮小的關係,算的上是青梅竹馬,至於後來他們兩人是否有感情戲,還是得看往後劇情的發展。其實方一凡和喬英子兩人都不是屬於學霸的類型,不過相較於喬英子來說,方一凡幸運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