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林磊兒的媽媽去了哪裡?

正在熱播的《小歡喜》是一部關於教育題材的電視劇,主要是講述了關於父母對於孩子學習方面上的關注度,從一些小的方面闡述了大問題。眾所周知高三這一年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高考關係著很多人的命運,所以很多家長當然也會很重視。
小歡喜林磊兒的媽媽去了哪裡?小歡喜林磊兒的媽媽去了哪裡?
小歡喜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可以看出一開始林磊兒就住在了方家,他和方一凡是親戚關係,方一凡是他的表哥,網友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不住在自己的家裡,會寄宿在別人的家呢?很多人都向知道林磊兒的媽媽去了哪裡,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小歡喜林磊兒的媽媽去了哪裡?小歡喜林磊兒的媽媽去了哪裡?
其實林磊兒的媽媽在一年前的時候,因為一場大病離開了這個世上,後來林磊兒的爸爸重新娶了後媽,但是對他並不好,董文潔自然看不過自己的外甥備受欺負,便讓林磊兒和自己一塊住。搬過來後,林磊兒很懂事,很多事情都是選擇自己一個人抗,希望他能夠變得開心一些,觀眾們看到他懂事的樣子,讓人十分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