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小夢是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電視劇《小歡喜》是《小別離》的姊妹篇,改編自魯引弓的同名小說,主要圍繞著父母面對孩子高三這一年的故事。劇中小夢只是裡面的一個配角,而且戲份並不是很多,不過她一出場便受到大家的關注,那么小夢是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歡喜小夢是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小歡喜小夢是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劇情中得知,喬衛東雖然和宋倩已經離婚了,但是對與女兒喬英子的愛一點都不少,時刻都關心著她,還給了她八千元的禮物。這樣的舉動惹得後媽小夢十分不滿,嫉妒他們之前的關係,站在他們之間,仿佛自己才是那個外人。從喬英子和小夢兩人的對話來看,她們兩個的關係並不是很好,幸好小夢是跟母親一起生活,否則還要面對這樣複雜的關係,年紀輕輕的她肯定招架不住。
小歡喜小夢是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小歡喜小夢是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夢是喬英子的後媽,並不是天底下所有的後媽都是好的,小夢也不是這么容易對付的,她年輕漂亮,長得一副好皮囊,但是心思卻不單純,不停地挑撥喬衛東和喬英子他們父女兩人的關係。更多有關小歡喜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