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林磊兒扮演者是誰?林磊兒為什麼寄宿在方一凡家?

電視劇《小歡喜》該劇改編自魯引弓的同名小說,以方圓童文潔夫婦的視角,講述了方家、季家、喬家等幾個高三考生家庭在高三這一年的故事。在劇中林磊兒並不是方圓的兒子,卻一直寄宿在他們家中,這是怎么一回事,而林磊兒的扮演者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小歡喜林磊兒扮演者是誰?林磊兒為什麼寄宿在方一凡家?小歡喜林磊兒扮演者是誰?林磊兒為什麼寄宿在方一凡家?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林磊兒是從福建到北京上學的高三學生,為了考個好學校,方一凡一家剛好住在大城市,這時林磊兒才到北京和表哥成為同學,同時寄宿在表哥方一凡家裡。其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並不少見,大城市容不下肉身,小城市放不下靈魂,只好寄人籬下,等他日綻放之時卷土襲來。
小歡喜林磊兒扮演者是誰?林磊兒為什麼寄宿在方一凡家?小歡喜林磊兒扮演者是誰?林磊兒為什麼寄宿在方一凡家?
在劇中林磊兒的扮演者是演員劉奇,雖然沒有很長的演藝經驗,卻先後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好比如古裝傳奇劇《虎嘯龍吟》,在劇中飾演司馬倫;古裝武俠劇《新龍門客棧》,在劇中飾演常青;愛情奇幻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劇中飾演小賀蘭靜霆,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備受廣大網友認可,圈粉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