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空降利刃》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該劇主要講述了空降特種兵的故事,劇中不僅主角們有著精彩的看點,配角們同樣引起大家的注意,張富貴便是其中一位。那么張富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張富貴到了年齡之後成為退伍軍人,然而卻在送貨的途中遭遇了火災,不幸犧牲了,這件事情對齊小天打擊很大。眾所周知張富貴是對齊小天很好的人,儘管他調皮愛搗蛋,經常惹事生非,但是每次都是他出面幫助他,或者替他說話,可以說是齊小天的良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劇情介紹,張富貴的犧牲再次成為該劇的淚點,想必不少觀眾看到這個劇情之後也十分捨不得,畢竟張富貴的好是有目共睹的。同時他的犧牲也給戰士們起到了激勵的作用,他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無論何時何地都是一名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