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領銜主演的軍旅劇《空降利刃》正在熱播中,該劇憑藉著精湛的演技、愛國精神、強大的演員陣容獲得大家的關注。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關於他的情況。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劇情介紹,李保根是特一營一班的班長,要求嚴格,做事認真負責,看起來嚴厲的他其實很關心戰士們。他雖然個頭小小的,看起來一點也不亮眼,但是每次進行打鬥的時候,他都能夠用實力來證明自己,迸發出不小的力量。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李保根參軍多年已經面臨退伍的選擇,但是他熱愛軍人這個職業,他想要留下來,剛好張啟組建藍軍分隊,如果成績好的話,可以繼續留下來。李保根憑藉著自己的實力成功進入鍋蓋頭,並且在裡面展現鋒芒,成為部隊里的優秀骨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