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這部電視劇主要側重點是戰士們進行實戰化訓練,裡面不僅有很多實戰,還穿插著一些男女之情,推動故事情節的發展,讓角色更加鮮明飽滿。張啟作為劇中的男主角,對於他的感情線是必不可少的,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劇情介紹,張啟原本是一名王牌飛行員,後來高職低配來到空降特一營,成為副營長,他有著精明的頭腦和新鮮的血液。為了能夠擁有豐富的作戰經驗,張啟向部隊提出組建藍軍分隊,帶領他們進行高要求、高標準的訓練,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之後,他們成為優秀的骨幹。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劇中的張啟是由賈乃亮飾演的,他和李純飾演的林俊嬌有著感情上的糾葛,她是劇中少有的女性角色,而且還是一名軍醫,機智勇敢、不怕危險。他們兩人此前已經認識並且互相喜歡地方,但是多年前張啟突然離開,後來在特一營她才找到張啟,重新開始這一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