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最近關於軍旅題材的影視劇還是不少的,這樣的電視劇能夠振奮人心,激勵著大家,感受不一樣的情懷。正在江蘇衛視上熱播的《空降利刃》也是軍旅題材的。劇中主要講述了關於空降特種兵訓練的事情,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劇中的張啟是由賈乃亮飾演的,一說起他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接下來跟著小編來仔細了解關於他的信息。賈乃亮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出道多年來飾演了不少的影視劇,並且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如《最美的時光》中的宋翊、《偏偏喜歡你》中飾演項昊、《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中席郗辰。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劇情介紹,賈乃亮在新劇《空降利刃》中第一次挑戰軍人的角色,劇中的張啟是一個硬漢,原本是王牌飛行員,後來成為空降特一營的營長,並且成為鍋蓋頭的隊長。經過張啟的訓練之下,鍋蓋頭這支隊伍成為出色的王牌部隊,裡面的每個人都十分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