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愛奇藝上熱播中,該劇是一部都市愛情劇,由竇驍古力娜扎徐正溪領銜主演。顧颯是劇中的一個配角人物,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對於男女主的感情之路是重要的人,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眾所周知靳燃曾經在日本生活過五年,在那段時間,她和顧颯結過婚,後來回國進入非途,成為袁萊的頂頭上司。靳燃捨棄國外高薪的工作,一心想要回到國內追回袁萊,他們此前的誤會也一點點解釋清楚,剛開始撒糖沒多久,就開始虐人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劇中靳燃打算和袁萊求婚,然而袁萊卻拒絕了,這是因為顧颯搞得鬼,目的就是讓他們感情破裂,靳燃就可以跟自己走。從中可以看出顧颯並不是一個好人,一直想要得到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強扭的瓜是不甜的,何況靳燃喜歡的人是袁萊,從來沒有過她,希望他們之間的關係能夠儘早解決。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