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徐辛頤是一個要強的女人,從小出身在底層家庭的她,畢業之後一路在打拚,就是為了能夠出人頭地,不想一輩子被別人看不起。同時她還很有骨氣,即便得知他是一個富二代,也沒有耍心機,不停地拒絕丁昂的幫助,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丁昂是一個富二代,從下花錢如流水,對朋友很仗義,在大學的時候第一眼見到徐辛頤的時候就喜歡上她,默默地靠近守護她。畢業之後的他看到辛頤被渣男劈腿後,對她深情告白,這一對幸福牽手,兩人還結婚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好景不長丁昂由於幫助袁萊,被楚芸恨上,設計陷害讓大家誤會丁昂和自己上床,破壞他們的感情,這個事情成功後,丁昂因為情緒波動大,不小心出現意外死亡,留下徐辛頤和孩子在世上,這個結局讓不少人唏噓不已,十分心疼丁昂這么好的男人就這樣離開了這個世上。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