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竇驍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金澤灝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熱播中,劇中的他們都是職場人士,在愛情和職場中成長,還發生了很多暖心治癒的故事。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的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全劇中大家期待的一對靳燃袁萊,他們兩人解除了誤會,沒有被顧颯楚芸的奸計所分開,而是加深了對彼此的感情,選擇守護在對方身邊,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最可憐的就是丁昂徐辛頤這一對了,好不容易結婚在一起,但是卻因為楚芸的陷害,讓他們的感情分崩離析,還有沈雙雙趙承志也因為楚芸差點分開,幸好最後幸福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顧颯是靳燃在日本的好友,好心幫助她奪回兒子的撫養權,意外喜歡上他,回國後一心想要讓他跟著自己回日本一起生活,後來並沒有得逞,只能帶著兒子回去。楚芸因為從小和靳燃生活在一起,一直以來把他當做自己喜歡的人,後來出現後得知他有了喜歡的人,一直破壞他們的感情,最後因為故意傷害罪被判刑三年,自食惡果得到應有的報應。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