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雖然只是劇中的女配角,劇情後面才出現的,但是在卻有著重要的戲份,對於推動故事劇情有著重要的作用,她的出現一下子把劇情引入高潮點。觀眾們對於楚芸還是不熟悉的,下面來看看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楚芸是靳燃鄰居家的妹妹,是一個問題少女,在社會上打拚多年,並沒有什麼成果,一直定不下心,做事情不長久。楚芸喜歡著靳燃,但是她的喜歡是扭曲的,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為了得到靳燃不惜任何傷害別人的事情。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楚芸從剛出場到後來有著巨大的反差,原本以為她沒有那么壞,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她可怕至極。因為丁昂徐辛頤兩人幫助袁萊,阻礙了她的感情之路,設計讓他們感情破裂,間接害死丁昂。楚芸雖然對愛情專一,但是她的愛讓人可怕,何況在靳燃的心裏面,喜歡的人一直都是袁萊。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