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劇中主要講述了六個年輕人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其中有五個人他們在大學時期就是好朋友,並且成雙成對在一起,經歷了十年的波折後,解除誤會,選擇重新在一起,趙承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一開始趙承誌喜歡著袁萊,他們兩人在大學的時候便互相認識,那時候她和靳燃在談戀愛,他就選擇退出默默地守護,後來兩人分手,靳燃出國,趙承志便帶在她身邊。袁萊也知道趙承誌喜歡著自己,但是由於兩人是多年的好朋友,有些傷心的話不願意說出口,兩人便一直維持著這種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靳燃回來之後,想要重新追回袁萊,趙承志和靳燃成為競爭關係,然而在感情中敵不過愛,儘管趙承志陪伴在袁萊身邊多年,但是袁萊心裏面喜歡的人一直是靳燃。後來趙承志選擇退出,並且遇到了自己生命中那個對的人,那個人就是沈雙雙,兩人最後成功牽手。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