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主要講述了靳燃袁萊兩人長達十年愛情長跑的故事,期間遇到了一些誤會,暫且分開過一段時間,好在他們因為愛情都在等著對方。楚芸雖然只是一個配角人物的,但是不難看出她在劇中有著重要的作用,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當初楚芸破壞靳燃和袁萊的感情,作為閨蜜兼好友的徐辛頤氣不過替袁萊出頭,沒想到楚芸報復她給丁昂下套,讓她誤會丁昂婚內出軌,害得他們的婚姻分崩離析,最後丁昂也因為車禍意外死亡。後來她得知靳燃和袁萊要結婚後,還想殺死袁萊,後來以故意傷害罪被判刑三年,算是得到了她應有的報應。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不得不說楚芸這個女人著實可怕為了得到靳燃不惜傷害他人,她的愛已經漸漸變成了一種占有,那並不是愛情。楚芸就是一個徹頭徹底的瘋子,她的出現讓靳燃和袁萊兩人感情,一下子處在懸崖邊緣,隨時都有可能掉下去。更多有關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