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是由竇驍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金澤灝等人主演的,裡面主要講述了六個年輕人他們在職場和愛情中所發生的事情。劇中有一些配角人物有著不錯的表現,楚芸便是其中一位,那么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楚芸是由郭萱飾演的,畢業於新疆藝術學院舞蹈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有著甜美的笑容,出道多年來出演了不少影視劇,如《情定三生》中的桂兒、《紅樓夢》中的琥珀、《甄嬛傳》中的貞嬪、《陸貞傳奇》中的琉璃,在這些電視劇中都有著精彩的演繹。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在新劇《十年三月三十日》中她出演的是女配角楚芸,她是一個偏執的女人,為了一己私慾,故意陷害丁昂和自己有私情,間接導致他出了車禍死亡。後來這件事情水落石清後,楚芸也得到應有的懲罰,被判刑三年,但是丁昂卻永遠地離開了,活生生地拆散這一對。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