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該劇是一部都市職場愛情劇,主要講述了靳燃袁萊兩人十年愛情長跑的故事。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關於他的情況。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紀總全名叫做紀敖亭,他是非途公司的總經理,在公司多年,擁有一定的人脈,同時也是袁萊的上司,對她很好,工作的時候經常帶著她,兩人是亦師亦友的關係。但是從劇情中可以看出紀總對袁萊有著不一般的感情,多年來一直默默地喜歡著她。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雖然紀總對袁萊很好,十分照顧她,但是在袁萊的心裏面,一直喜歡的人是靳燃,只不過兩人曾經因為誤會而分手,這次靳燃專門從國外回來,就是為了袁萊。相信兩人經過時間的洗禮,以及了解之後,這些誤會也能夠解除,所以說紀總和袁萊最終只能錯過。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