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熱播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是由竇驍古力娜扎領銜主演的,劇中主要講述了三對CP他們之間的感情故事,丁昂便是其中一條,不過他的感情之路並沒有那么順利。丁昂作為劇中的主要人物,觀眾們對於他的結局十分好奇,接下來看看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丁昂是一個富二代,但是卻沒有養尊處優的氣質,在大學的時候就默默喜歡著徐辛頤,遲遲未向她告白。畢業之後經營著電競遊戲俱樂部,得知徐辛頤被渣男拋棄,鼓起勇氣向她告白,丁昂如願和心愛的女人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從劇情中得知丁昂的結局並不是很好,他好不容易和徐辛頤在一起,獲得家裡的同意和祝福,沒想到卻弄出緋聞這個事情,將丁昂的生命殘忍地奪走,只剩下懷有身孕的徐辛頤。相信不少觀眾看到這個結局都十分傷心,沒想到這一對這么虐心,讓人心疼不已。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