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最近,在江蘇衛視上燃情播出的電視劇《空降利刃》是一部軍旅劇,該劇由張蠡執導,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人主演,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追捧,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劇中有著很多錚錚鐵漢,潘野便是其中一人,那么這個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潘野是特一營的營長,有著豐富的作戰經驗,帶兵打戰更是一流,不管是在軍事技能上,還是做人上都值得大家佩服和學習。潘野這個人表面上看起來很軸,其實是一個護犢子的人,剛開始張啟突然空降來到特一營的時候,他替屬下馬當先打抱不平,總是不停地找機會挑刺。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後來經過接觸後發現張啟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不得不承認他的能力,在鬥智鬥勇中兩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對他開始改觀。結局中潘野和張啟兩人成為很好的戰友,一起攜手並進,成為很好的搭檔。更多有關空降利刃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