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時空來電》是由杜淳李小冉王天辰等人主演的,該劇是一部懸疑探案劇,根據韓劇《信號》改編而成,於2019年10月23日在騰訊視頻播出,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喜歡。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顧明哲是由王天辰飾演的,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出生於1993年的北京市,通過出演電影《保持沉默》正式進入演藝圈。在《孤芳不自賞》中出演番麓這個角色,受到更多的關注;在《芳華》中出演陳燦,贏得不少觀眾的喜歡;在《歸去來》出演叛逆的留學生成然。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劇情介紹,顧明哲雖然只是一個年輕剛入行的警察,但是有著滿腔的熱血和正義,在加上領導何君指導有方,曹征的遠程指導之下,他們攜手將積壓的案件擊破,將真相公諸於眾,最終戰神了邪惡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