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電視劇《時空來電》是根據韓劇《信號》改編而成,這是一部新穎題材的刑偵探案劇,由李小冉杜淳領銜主演,還有一些老戲骨傾情加盟。何君是劇中的主要人物,在裡面起著關鍵性作用,很多案件都是通過她一一破案的,那這個何君究竟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劇情介紹,何君其實當初和曹征還有一定的淵源,她剛進警局的時候,還是一個稚嫩的警察,眼神中透露著不堅定。在警隊拍宣傳片的時候,巧合之下和曹征一起拍攝,那時的他已經是警局的風雲人物,何君的啟蒙老師可以就是他,所以對曹征不難產生一種敬佩之情。不過曹征後來一直處於失蹤的狀態中,他們的感情並沒有什麼進展。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劇中的何君是由李小冉飾演的,一說起她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她塑造了很多經典的 角色,在《來不及我愛你》中出演女主角,獲得不少的人氣。這次又在新劇《時空來電》中挑大樑出演女主角,蠻期待她在劇中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