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最近掀起一陣翻拍熱潮,如翻拍自泰國電影的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還有《沒有秘密的你》,也是根據韓劇《聽見你的聲音》翻拍而成的,並且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反響。那么正在騰旭視頻上熱播的《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劇情介紹,雖然《時空來電》是一部翻拍劇,翻拍自韓劇《信號》,大家原本都沒有很大的期待,但是沒想到該劇播出後,受到觀眾們的一致好評和追捧,成為口碑很好的一部劇,可以說當下難得的良心國產劇之一。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劇中的裡面的基本場景和劇情設定和韓劇差不多,不過有一些經過了改編,符合國內的實際情況,更加貼切中國案件。整部劇中以跌宕起伏的劇情、層層環繞的線索、精湛的破案手法贏得不少觀眾們喜歡,每一幀的鏡頭都是一種享受,將懸疑的氛圍渲染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