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電視劇《時空來電》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懸疑探案劇,由李小冉杜淳王天辰等人領銜主演。從劇情中得知曹征不出意外的話,早就被黑局長給暗害死了,因為他擋了自己的路,不得不將曹征殺死,以除後患,不過網友們還是十分好奇曹征的結局?所以他最後復活了嗎?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很多網友認為如果改變了2003年發生的事情,讓孫局就被以“貪污瀆職”起訴,揭露事情的真相,很有可能會改變歷史,那么曹征或許就能夠活下來,繼續當一名警察,畢竟他真的是一位盡職盡責的警察,就這樣冤死過去,實在是不值得。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還有兩集便結束了,網友們為此十分捨不得,因為劇情實在是太精彩了,裡面的每個案件都吸引人心。新人刑警顧明哲和曹征兩人通過舊手機聯繫不同時空,這樣設計開啟不一樣的探案之旅。更多有關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