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時空來電》是當下熱度很高的一部劇,由杜淳李小冉王天辰等人領銜主演。劇中曹征的失蹤成為一大謎題,隨著劇中的發展,裡面的相關線索和人物漸漸浮出水面,孫局長似乎也和曹征有著一定的關係,那么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劇情介紹,這是一部懸疑刑偵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顧明哲和曹征通過一部舊手機,將兩個不同時空的人聯繫到一起,開啟緊張又刺激的破案之旅。曹征是當年警局裡的風雲人物,被大家所看好,然而時隔多年後,他不僅離奇失蹤了,在警局的檔案也找不到。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孫局長看似是一個正義之人,關愛下屬,待人友好,在警局擁有一定的威信,然而人不能只看表面,孫局長其實是裡面的大反派,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通過地位和權利一手遮天。最後顧明哲找到曹征當年收集到的證據,將其揭露出來,孫局長也得到應有的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