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根據韓劇《信號》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時空來電》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懸疑刑偵題材的電視劇,目前在騰訊視頻上播出。這部劇是由李小冉杜淳王天辰等人主演,孫宏韜是劇中的關鍵人物,在警局有著一定的權利和地位,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孫宏韜是警局的局長,其實孫局長就是二十多年前的連環兇犯,當初曹征還是一個意氣風發年輕警察,是警局的風雲人物,沒想到自己在和敵人周鏇,背後卻被自己的領導擺了一道,可以說是史上最慘的人物了。當顧明哲想要找曹征的相關資料的時候,發現警局 已經沒有關於他的訊息,這個人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最後顧明哲在曹征的電話引導之下,將孫局長貪贓枉法的證據公諸於眾,他也受到應有的懲罰,令人大快人心,這也算是給曹征付出的努力一個交代。更多有關時空來電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