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是一部懸疑探案劇,該劇主要講述了顧明哲曹征兩位不同時空的人,通過一部舊手機一起破案陳年舊案的事情。劇中的孫局長是一個重要人物,和曹征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接下來看看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孫局長本名叫做孫宏韜,大家都叫他孫局,是由老戲骨王新飾演的,1996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將他們賦予了不一樣的性格和精神。在《北上廣依然相信眼淚》、《英雄使命》、《向著炮火前進》中演繹著重要的角色。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孫局長劇情介紹,孫局長從一出場便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劇中的他身居高位受到下屬們愛戴和尊敬,其實是裡面最大的反派人物,貪污受賄,做了很多事情,曹征的失蹤和他也有一定的關係。最後孫局長的真面目被揭穿,他之前所犯下的罪行被一一揭露出來,得到了應有的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