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近日,由韓曾光執導,李小冉杜淳王天辰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時空來電》在騰訊視頻上播出,該劇是一部懸疑題材的刑偵劇,根據韓劇《信號》改編而成的。曹征顧明哲兩人是來自不同時空的人,為什麼他會認識曹征呢?接下來一起來了解一下。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劇情介紹,顧明哲是警局新來的警員,在組長何君的帶領之下,一起四處奔波破案,在這個過程中撿到老式手機,接聽之後開啟了不一樣的探案之旅。了解之後,發現曹征是當年優秀的警察,不停地為了案件真相而努力,但是卻莫名奇妙的失蹤了,後來通過一通電話來聯繫過去和未來兩個時空。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劇中顧明哲接到一通神秘的來電,2003年的曹征讓他去說服1998年的曹征,之後兩人才會認識,不過這樣說還是有點扯。不過電視劇原本就是虛構的,除了這個地方有點牽強之外,裡面的劇情和案件都是十分不錯的,環環相扣的線索,讓案件變得緊張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