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曹征顧明哲通電話時的出現了一聲槍響,從劇情中得知開槍的就是警察局的局長,做局的就是曹征以前的領導。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他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劇情介紹,當初孫局長貪污受賄,曹征暗中收集了證據,孫局長擔心曹征揭發自己,暗中派人追殺他,並且消除了關於他在警局的檔案和所有訊息,讓這個人一瞬間完全不存在。之後的那幾年孫局長平步青雲,坐在位置上逍遙法外,可惜曹征空有一腔熱血,到頭來被自己的領導害死。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其實孫局長的心早就已經黑了,一步錯步步錯,做到這個位置,更害怕丟到最地下,要不然當初怎么會想要除掉曹征,也要保住自己的位置。所以說人不能太貪心了,遲早有一天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逃得過一時逃不過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