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阿原懷孕是怎么回事?阿原的孩子是誰的?

兩世歡》雖然開播沒多久,卻憑藉著劇情在眾電視劇中脫穎而出,備受喜歡。在劇中陳鈺琪分別飾演了風眠晚與原清離。而劇中主要是圍繞著阿原而展開。在最新的劇情中,阿原已經懷孕了,但是對於孩子的父親卻一無所知,那么阿原的孩子到底是誰的,而阿原懷孕又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阿原結局是和景辭在一起了,她收穫了幸福,她的人生終於圓滿了。阿原終於不再是孤苦伶仃的一個人,她有了至親至愛的人,她前半輩子的所有付出都得到了回報。
阿原的命運非常悲慘,她明明也是原家的大小姐,但是她和原清離的命運卻是完全不同的。原清離在錦衣玉食中長大,她則要給別人當丫鬟,絲毫沒有人身自由可言。
這一切只因為阿原剛出生的時候就被原家的仇人給抱走了,她被當做丫鬟使喚了很多年。後來她又被設計回到了京城,但她因為意外事件而失憶了。於是她以原清離的身份繼續活著。
其實阿原真正的名字叫風眠晚,她和原清離是雙胞胎,她們倆長得一樣,所以原清離失蹤之後她才被當做了原清離。
風眠晚和景辭原本就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只是風眠晚失憶了,她再遇到景辭的時候已經認不出他了。所以風眠晚只能以阿原的身份和景辭相處。
阿原和景辭在相處過程中都愛上了彼此,他們倆攜手對抗奸人,一起度過了很多磨難,最終他們幸福的在一起了。
阿原的孩子是景辭的。阿原和景辭原本是青梅竹馬,後來因為意外兩人被迫分開,隨後阿原被誤認成原清離,在當原清離的日子,她和景辭再次有了交集,在經歷了一系列事情之後,兩人解開了誤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有了好的結局,也有了屬於他們的孩子。
阿原是《兩世歡》中的女主,在電視劇中由演員陳鈺琪出演,阿原和原清離本來是雙胞胎,但阿原被原家的敵人給擄走了,從此阿原化名為風眠晚。在原清離失蹤的日子,失掉記憶的阿原被誤認成了原家的小姐,還被接回了原家。
失掉記憶的風眠晚被誤會是原清離,她自己也相信了,隨後為了逃婚,就去了一個小縣城當捕快,景辭也因為被牽扯到了一場陰謀中,來到這個縣城,這時候阿原和景辭再次有了聯繫。彼此在不斷的合作中感情逐漸升溫,大結局中壞人的陰謀被揭穿,阿原和景辭有情人終成眷屬,成親有了孩子。
其實眠晚也是原家大小姐,她和原清離是雙胞胎姐妹。但是因為風眠晚從小就被送到別處生活,所以她和原清離性格完全不同,她們的身份地位也完全不同。
風眠晚的性格恣意灑脫,不拘小節,她是一個英氣十足的人。風眠晚和景辭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他們從小一起長大,景辭早就喜歡上風眠晚了。但景辭又是一個顧全大局,性格隱忍的人,所以他從來沒有表白過。
後來為了家國局勢風眠晚被送去和親,而這次和親阻礙了某些人的利益,所以他們又出來搞破壞。因為奸人陷害,風眠晚失蹤,景辭被救。
其實風眠晚沒死,她被掉包成為了原清離,真正失蹤的人是原清離。
因為風眠晚和原清離是雙胞胎姐妹,所以風眠晚直接被認作了原清離。而風眠晚因為已經失憶,所以她也以為自己就是原清離。於是她開始以原清離的身份活著。
風眠晚的真實身世總會曝光的,她和景辭之間還要因為身世的秘密鬧翻呢。不過最終風眠晚和景辭還會和好的,他們才是真正的官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