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小鹿扮演者是誰?小鹿結局是什麼?

古裝劇《兩世歡》至從開播後,就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劇中男女演員不管顏值還是演技實力都是一流的,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其次劇中劇情不錯,備受肯定。在劇中阿原的侍女小鹿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在劇中與阿原關係非常好,而在劇中小鹿的扮演者是誰,小鹿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兩世歡》中,小鹿是原清離的貼身侍女,風眠晚失憶成為原清離後,為了逃婚,便帶著小鹿一起來到沁河縣,小鹿一直跟隨在風眠晚身邊,兩人感情深厚,情同姐妹。
她一直將保護風眠晚的安全當做自己的責任,風眠晚被欺負時也會替她打抱不平,在風眠晚被當成殺害則笙郡主的兇手時,小鹿也和她一起被抓進了牢中。
獄卒們不敢對風眠晚用刑,便對小鹿嚴刑拷打,想要屈打成招,即便如此,小鹿也依舊想著要保護風眠晚,小鹿的傷勢太重,牢中又缺醫少藥,最後因重傷不治慘死。
風眠晚洗刷冤屈後,便不顧自身的傷痛要去給小鹿報仇,她知道是姜探陷害自己,便去尋找姜探,那時的她因為在牢中心力交瘁已經有了流產的跡象,由於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便在與姜探打鬥的過程中流產了。
該劇根據“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對青梅竹馬,各換一重身份,攜手連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由於朦朧陳鈺琪等青年演員領銜主演,原本是青梅竹馬的一對璧人,卻因父母輩的恩怨不能相守,被迫分離。
景辭隱去真實身世,以病弱之軀重回失憶的風眠晚身邊,他外表疏離冷漠,實則深情守護心愛之人,隨風眠晚一同踏上險象環生的探案之旅。本劇飽含微言大義的家國情懷,一場忠貞不渝的曠世之戀就此展開。
原著中,小鹿最後是為了保護阿原而死。從已更新的劇情中了解到,小鹿跟在阿原身邊,而阿原便是風眠晚,不過,她現在的身份是原清離,失去此前的記憶。有緣的是,在她還是風眠晚的時候,有愛上景辭,當她失憶成為了原清離,也再次愛上樑國端侯,他有微服到沁河做了縣尉,化名景知晚,與阿原經歷了很多,會再次相愛。
小鹿是他們兩人的神助攻,同時小鹿與阿原的關係也比較要好,關係似閨蜜,令人期待的角色。從目前來看,小鹿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被網友稱為是鐵憨憨,由此可見小鹿是一個非常呆萌的女孩子。小鹿是女主阿原身邊的人,兩個人是主僕關係,但二人之間關係很好,是好閨蜜。尤其是主僕二人越獄的時候真是笑死人了。劇版對於小鹿的結局可能會做出改動,讓她避免下線也有這個可能。
小鹿的扮演者是王嵛,1994年6月2日出生於黑龍江省,是中國內地女演員,於2012年考入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表演系,2014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鏇風十一人》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在劇中飾演一名靈動可愛的啦啦隊少女秦明鳶。
除此之外,王嵛還曾在《隱形的翅膀》中飾演為愛勇敢的女大學生雯雯,在《鐵血淞滬》中飾演天真可愛、胸無城府的周家小女兒,在《幻城》中飾演笈筌,她出生於冰族,是卡索王子的妹妹,刃雪王國的小女將軍。
翻看王嵛的資料會發現,雖然她知名度不高,但參演的電視劇還是很多的,比如《特化師》、《白蛇傳》、《楚喬傳》、《精靈的後裔》、《喔!我的皇帝陛下》、《像我們一樣年輕》、《白髮》等。
剛一出道,王嵛便因為甜美獨特的外表被一眾網友貼上了“小楊冪”的標籤。除了外形上的高辨識度,王嵛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特別是在古裝大劇《白髮》中的角色前後反轉,層次豐富的表演也讓她受到行業內的高度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