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劇情虐節奏快,於朦朧演技進步神速。

2月21日,又一部高顏值的古裝探案劇開播了,這就是由於朦朧以及陳鈺琪領銜主演的《兩世歡》,進入2月份,劇方就頻頻放出重磅物料,還大方搬出前八集的預告片,吊足了觀眾的胃口,尚未開播就占據熱度。《兩世歡》的主要部分講述了女主風眠晚女扮男裝做捕快,和身為貴公子的男主景辭聯手破案的故事。女捕快搭檔高冷上司,這樣的人設聽起來是不是很耳熟?和剛剛播完的《錦衣之下》的袁今夏陸繹也太像了有沒有?巧合的是,《兩世歡》的男女主也原本該是一雙仇人小兒女,偏偏彼此產生了情愫。網友也表示疑惑:這是另一部“六元一斤蝦?”
《兩世歡》劇情虐節奏快,於朦朧演技進步神速。
不過一路看下來,《兩世歡》的情感糾葛可是比《錦衣之下》更甜更虐呢。在景辭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主動擔任奶爸一職,收養了仇人的女兒風眠晚,用網友的話來說是“標準的養成系”,兩人青梅竹馬,情誼甚篤,第一次同框出鏡就是高甜發糖,省掉了很多“不打不相識”、“日久生情”的過程。
不過開虐的節奏也非常之快,在第一集下半段,男主就當著女主面一劍殺死她的寵物鷹,雖然出發點是為了維護女主,但女主肝腸寸斷,還是讓網友們紛紛大呼:“這就開虐了?”
《兩世歡》劇情虐節奏快,於朦朧演技進步神速。
而且好景不長,男女主很快面臨棒打鴛鴦。女主被男主義父安排和親,男主心生難過也只能假意答應然後火速找到了替身“原清離”替代女主。但與此同時,女主發現了自己的身世,知道和男主之間是世仇。第三集中,景辭在和親途中就遭到了陷害,被砍斷了腳筋,扔進狼群,更虐的是,他以為這事是女主幹的,設計她失去了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