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左言希是好人嗎?左言希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兩世歡》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男女主角各換一重身份後,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劇中左言希這個角色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而左言希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左言希在《兩世歡》中,也是一個比較受人歡迎的角色了,左言希是一位名醫,但是他原本是一個習武之人,與皇宮也有很大的關係,只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放棄了武功轉而學醫。那么,左言希在劇中究竟是好是壞呢?他的扮演者是誰,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左言希的扮演者是誰,他還扮演過什麼樣的角色呢?
左言希雙重性格、能文能武。賀王的養子,梁帝的影衛。因一些緣由棄武學醫。《兩世歡》講述了一段“以情為骨、懸疑為肉、權謀為魂”,剝絲抽繭一個個離奇案件,揭秘背後勾連的關係天下局勢的“奪嫡”之爭的故事,作為一部古裝權謀劇,可以說期待值頗高啦。
而且近期正式公布了主演陣容,於朦朧飾演男主景辭陳鈺琪飾演女主風眠晚(原清離),張思帆飾演男二慕北湮馬月飾演女二長樂公主王宮良飾演男三左言希,這么強大的演員陣容,真的很讓人期待呢。
於朦朧飾演男主景辭,在劇中是一位隱忍而足智多謀的縣尉,真實身份是趙王養子,是個傲嬌貴公子,雖說病弱,但聰明睿智,與風眠晚開展一段浪漫甜蜜情緣,古裝扮相依舊溫潤如玉。
陳鈺琪飾演雙胞胎姐妹風眠晚和原清離,她是已故將軍之女,失憶後逃婚來到縣衙做小捕快,陳鈺琪打戲很精彩,像此前在《錦繡未央》和《香蜜沉沉燼如霜》中均是爽朗直率的個性,且擁有高超武藝,如今化身縣衙小捕快,也是很驚喜了。
不過在曝出的劇照中,陳鈺琪與以往裝扮大不相同,一身藍衣披風,貴氣不失美態,站在大雪紛飛之中,美如雪中仙女,五官精緻,是目前陳鈺琪最美的古裝扮相了,美出新高度的節奏。
張思帆飾演男二號慕北湮,劇照中一身錦衣華服,古裝扮相丰神俊朗,看裝扮就知道定是位高權重之人,是小賀王爺;馬月飾演女二號長樂公主,她是為愛不顧一切的公主,性格簡單,一襲粉色長裙顯得高貴精緻又不失少女感,活脫脫的一枚公主啦。
左言希最終的結局還是很悲慘的,他最終是死了。《兩世歡》書版結局是很好的,風眠晚終於恢復了自己的身份,雖然她和慕北湮還有婚約,但她和景辭都確定了彼此的心意,他們決定永遠的在一起。風眠晚的經歷很離奇,她明明也是原家的千金大小姐,但她和原清離的身份經歷卻完全不同,她和原清離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但因為一次意外事件,原清離離奇失蹤,風眠晚被認作了原清離。此時的風眠晚已經失憶了,她也以為自己就是原家大小姐原清離,但她和原清離的性情終究是不同的,她根本不想履行原清離原本的婚約。於是她逃婚了,她化名為阿原,女扮男裝的逃到了沁河縣,成為了一名小捕快。
在沁河縣,阿原又遇到了自己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景辭。景辭和風眠晚原本就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但因為風眠晚已經失憶,所以兩人沒能相認。阿原和景辭一起遭遇了很多的事情,甚至阿原後來還要徹底離開景辭,她和慕北湮定親了。
幸虧慕北湮也是一個很好的人,他沒有阻礙阿原和景辭的感情。最終阿原恢復了風眠晚的身份,她又和景辭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