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原著結局還是大團圓收尾的,電視劇呢?

兩世歡》原著結局還是大團圓收尾的,唯一不幸福的一對,大概就只有左言希和姜探了。姜探三觀不正,除了和左言希之間的感情,算得上是個徹底的反派人物了,也把景辭和眠晚害得夠嗆。最後在左言希因自己而死之後,也隨之殉情,算是給大家一個交代了吧。《兩世歡》前面埋下的很多疑點,都是在最後大結局的時候才解開。比如景辭真是到最後才反應過來,害他斷腿,把他扔到狼堆里自身自滅的人並不是眠晚。
QQ截圖20200227095422
眠晚把他迷暈的那天,只是把他放入了馬車之中送走,但是因為想割捨掉自己和他的一切,便把所有景辭送給她的寶劍首飾等物品都放入了馬車中一併送走,這才給了別人假扮她的機會,也讓景辭一直誤會她。在眠晚還未失憶的時候,她對景辭的感情真是低到了塵埃之中。從小所有人都在告訴她,她不過是個被公子撿來的孤女,那些與她本性不符的奴性,在她對景辭的感情中,被無限的放大。而景辭,或許是高高在上慣了,也是自以為是的為她安排很多東西。他習慣了眠晚的仰視和崇拜,卻從未想過眠晚為他受過什麼樣的苦。在景辭決定把眠晚嫁給別人的時候,又在某晚喝醉之後,對眠晚做了些不可描述的事情……這也就算了吧,睡完就跑是個怎么樣的操作?
QQ截圖20200227110612
而就是因為景辭酒後失態,又不肯放下面子來認錯,才會讓眠晚遭受知夏的虐待。知夏覺得是眠晚還不知羞恥,竟然膽大包天地勾引景辭,就用針將眠晚扎得起不了身而眠晚本不必如此忍受知夏,但就是因為知道景辭把知夏當親人,所以她不敢反抗,甚至因為景辭一言不發地離去,她連告訴景辭的勇氣都沒有。景辭所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很多,比如眠晚為什麼落水一次之後,就終身怕水,那是因為知夏把她淹入水中,在快要窒息的時候又把她撈上來,如此反覆,才導致她對水的終身陰影。而不是單純像景辭所知到的,失足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