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開播好評,劇情高甜高虐,廣受歡迎!

觸不及防,正在大家嗷嗷著鬧劇荒的時候,於朦朧陳鈺琪主演的古裝大劇《兩世歡》上映了。本來只是抱著試水的心態去看兩集,結果前兩集劇情的高能程度,簡直不亞於坐上直升機,別家古裝懸疑偶像劇需要用個兩三集來交代的身世,再兩三集男女主感情升溫的鋪墊,《兩世歡》半集就搞定了。
滿屏彈幕都在喊,真是刺激,一分鐘領兩便當。男主他媽和他大姨露個臉就直接下線,連遺囑都不讓人說一句的。比起那些死半天都死不掉的,還真是開播圈粉的操作。接下來的劇情也是一路直升機,男主(景辭)小時候和女主(風眠晚)的戲碼鋪墊也非常簡潔,大概就是目前以為景辭他媽是風眠晚她媽原夫人弄死的,景辭他媽的手下就把剛出生的風眠晚偷過來,準備殺了她報仇。
千鈞一髮之際,景辭搶過了這個小娃娃,並表示要把她養大,來陪伴自己。不錯不錯,這么小就懂得照顧媳婦的小伙子一定是很有前途的,順便還起了個自己喜歡聽的名字,從此開始了養成系列。接下來也不用一人芳心暗許,另一人春心萌動了,半集不到的就開始發糖。但是!怎么可能有編劇大人這么善良?一上來就給你這么多甜甜的糖?還是網友們通透,現在有多甜待會就有多虐,發糖發得早,說明刀子也來得早啊!果不其然,還沒甜過一集,一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人,就跑過來要求娶風眠晚了。然後在風眠晚的視覺里,她最愛的公子不但沒有保護她,還同意將她嫁過去。
《兩世歡》開播好評,劇情高甜高虐,廣受歡迎!
風眠晚傷心欲絕,於是在一系列兩人沒有明說的情況下,都捲入了皇權爭奪之中。並且在兩人告別的時候,在景辭的藥中動了手腳,在他暈倒後將他送走。此時的風眠晚並不知道,她家公子已經為她安排好了一切,就等著讓原清離和她互換身份之後,將她換出來。可惜此時的風眠晚已經心如死灰,將景辭送給她的所有東西,都放進了馬車中,一併送走,包括首飾、寶劍等。
《兩世歡》開播好評,劇情高甜高虐,廣受歡迎!
這也就讓三皇子有機可乘,因為景辭扶持的人不是三皇子,所以三皇子不僅想害他,還想讓他嘗一下被背叛的滋味,就裝作風眠晚的樣子,挑斷了景辭的腳筋。真的是……隔著螢幕都覺得好疼的樣子……
於是就出現了景辭迷迷糊糊之中睜開眼,以為就是風眠晚害了他的樣子。然而事實上既不是風眠晚,也不是她的孿生妹妹原清離。
《兩世歡》開播好評,劇情高甜高虐,廣受歡迎!
所以!景辭這倒霉孩子在被救了之後,找到了當時正要被換掉的風眠晚。誤會之中,覺得二人真是生來的仇家,天生的敵人,親手給風眠晚灌下了忘記一切東西的藥,將她送得遠遠的,大家從此不再有交集,也讓風眠晚以另一個身份,重新開始生活。總的來說,《兩世歡》這部劇的可追程度還是比較高的,於朦朧的長相和氣質很適合演這種智商武力值雙線上的公子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