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大結局:風眠晚差點嫁給別人?

熱播劇《兩世歡》在播出後因為全劇泄露引起了關注,但幸好觀眾們仍舊支持正版作品,相信這對幾位主演來說還是很欣慰的。該劇由陳鈺琪於朦朧等人主演,其中陳鈺琪更是一人分飾兩個性格大不相同的角色,很有挑戰性。該劇講述的是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對青梅竹馬,各換一重身份,攜手連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景辭的母親是雍帝的妃子,在回家省親的路上被追殺。後來她被昭王救下,在昭王府生下景辭後就離世了。侍女知夏以為刺殺夫人的是原夫人,於是就把原夫人的一個女兒抓到了昭王府。知夏和昭王想要把她殺了。但是景辭卻留下了小女孩,並為她取名“風眠晚”。後來風眠晚是景辭養大的,雖然景辭知道風眠晚是仇人的女兒,但是畢竟青梅竹馬對風眠晚早就動了情。風眠晚後來被要求與他國和親,她為了逃脫受人擺布的命運想要離開雍國。而原本送親的景辭也意外被一個長得與風眠晚一模一樣的女人,挑斷了腳筋,還遇到了狼群。
QQ截圖20200227095431
景辭以為對自己動手的就是風眠晚,可風眠晚也同時遭到了暗算,不僅如此,她還失憶了。後來,風眠晚跟著李斐去了沁河縣衙。當時原家大小姐也失蹤了。阿原和原家大小姐長得一模一樣,她就誤認成了原清離。之後,失憶的風眠晚化名阿原,成為沁河縣的一名捕快。而景辭也因為心中的一些疑惑,到了沁河掩蓋身份。意外遇到失憶的風眠晚後,沒有提及過去,假裝第一次認識風眠晚,並且成為了她的同僚。都換了身份的景辭和風眠晚一起在沁河破了很多案件,失憶的風眠晚再次愛上了景辭。可是當風眠晚發現自己並不是什麼原家大小姐,也重拾了從前的記憶後。風眠晚和景辭離奇的身世被揭開,兩人因此絕交。風眠晚後來要另嫁他人,景辭心裡很痛苦但是卻沒有阻止。可就在他真的要失去風眠晚的時候,京城的一樁大案子扯到了風眠晚身上。風眠晚停止了成親,還被抓了起來。景辭知道後,以病弱之軀撥開迷霧,找出了幕後指使者。風眠晚知道是景辭救了自己後,與景辭解開了所有的誤會。兩人最後遠離各種爭鬥,過起了幸福又安穩的日子。
QQ截圖2020022709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