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兩世歡》是由余翠華、劉鎮明執導,於朦朧陳鈺琪領銜主演,該劇至從開播就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兩世歡》是由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說改編,以情為骨、懸疑為肉、權謀為魂。劇中陳鈺琪飾演溫婉可人的風眠晚和率真瀟灑的原清離,帶我們剝絲抽繭一個個離奇案件,揭秘背後隱藏的奪嫡之爭。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後梁乾化元年,已故將軍之女原清離,在去尼姑庵靜養的路上被人劫持,被救回昏迷數日後清醒。甦醒後竟失憶性情大變,為逃之前定下的婚約,原清離竟女扮男裝到沁河縣做了捕快。趙王養子景辭在送青梅竹馬風眠晚和親的途中遭奸人謀害,得梁王暗衛相救僥倖生還,選擇以梁國端侯的身份歸來。
數日後,景辭便發現朝中端倪,於是微服到沁河做了縣尉。景辭以病弱之軀和捕快原清離一起撥開重重迷霧、掃除積弊、追求真相。
並在追求真相的過程中,撞破了郢王朱友珪的奪嫡陰謀。此時的原清離發現,自己在之前劫持事件中被“調包”,現在的她其實是原清離的雙胞胎姐姐風眠晚。東窗事發,郢王自立稱帝,為了匡扶正義,景辭用盡生命的最後歲月和風眠晚一起,並暗中襄助皇子登機。此後,風眠晚和景辭攜手隱退,過上田園生活。
總的來說,《兩世歡》主要講述的是一起翩翩公子與小小女捕快聯手破案的懸疑故事,現在小編好期待這部電視劇呀,因為小編個人比較喜歡看懸疑片,再加上這不懸片還摻雜著朦朧的愛情故事,使小編更是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