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慕北湮結局是什麼?慕北湮最後和誰在一起?

於朦朧陳鈺琪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兩世歡》,一開播就備受關注,劇中男二慕北湮憑藉該劇圈粉無數,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而劇中慕北湮是由張思帆飾演的,慕北湮的人設到底是怎樣的,而慕北湮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和誰在一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慕北湮是賀王獨子,大家都稱他為小賀王爺。他和原清離是青梅竹馬,兩人一起長大,對彼此都非常熟悉了解。後來原清離失蹤,風眠晚陰差陽錯的替代了原清離,成為了原家大小姐。原清離和風眠晚的性格是完全不同的,慕北湮和風眠晚相處了一段時間了,他發現了自己喜歡上了風眠晚。但時風眠晚喜歡的人一直都是景辭。所以兩人也不可能在一起。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風眠晚和景辭之間產生了誤會,徹底決裂了。景辭誤會了風眠晚,而風眠晚恢復了記憶,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兩人反目成仇。之後,風眠晚還差點嫁給了慕北湮。
兩世歡慕北湮結局和誰在一起:
風眠晚和原清離是雙胞胎姐妹,但是兩人並不是在一起生活,風眠晚小時候被抱走,以另一個身份長大,她並不知道她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 原清離失蹤,風眠晚失憶,風眠晚被人誤認為是原清離,風眠晚就這樣變成了原清離。“原清離”性格大變,而慕北湮對此時的“原清離”產生了好感。
在原著小說中,慕北湮雖然喜歡風眠晚,和風眠晚有婚約,不過慕北湮是一個君子,他不會強迫風眠晚喜歡自己,他寧願成全風眠晚的愛,也不願意強迫她嫁給自己,慕北湮最後的結局還是單身。至於電視劇版的慕北湮結局是怎樣的,最後和誰在一起?這就只能在劇中找尋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