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定情戒指品牌曝光設計理念如利正赫浪漫

近期熱播的韓國人氣劇《愛的迫降》掀起了一股煲劇熱潮,當中的男主角玄彬以及女主角孫藝珍再度人氣急升。雖然該劇已於本月16日大結局了,但熱潮依然未減,除了男女主角備受關注,其周邊商品也都熱賣起來。而最多人上網搜查的周邊商品,就是玄彬和孫藝珍在劇中的定情情侶戒指了,這對戒指設計簡約,背後卻蘊含住一個極浪漫的意思。
這對情侶戒指是出自韓國設計師Kim Jeong Ju(김정주,金正珠)所創立的珠寶品牌mucha,是為了該劇特別訂製的新款式。戒指簡約的設計理念,原來是源自男主角利正赫(玄彬飾) 對女主角尹世莉(孫藝珍飾) 踏實和樸實的愛,兩人的愛情並不需要誇張的裝飾,當中的含義是「 pure and forever love」,就是單純的愛情以及永恆的愛。這個品牌亦是不少韓劇的贊助品牌,且也很受當地女星的追捧,而韓國小姐的后冠也是出自該品牌。

愛的迫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