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孕婦崔智友亮相《愛的迫降》 玄彬拍檔涉校園欺凌

玄彬孫藝珍合演的tvN劇集《愛的迫降》,繼找來金秀賢客串之後,目前正在懷孕的崔智友也客串一角。她有望於本周末登場,再刺激收視。崔智友的預產期為今年5月,日前被化妝師好友通過社媒公開聚會合照,雖然看不到孕肚,但精神看來爽朗。
《愛》自開播以來,話題十足。不料劇中的“小鮮肉”李新英卻傳出校園欺凌醜聞。
李新英在《愛》飾演朝鮮軍人,高顏值圈粉無數,未料被挖出疑似在學生時期曾霸凌同學,名字登上網站Naver熱搜。對此經紀公司雖否認校園霸凌一事,但又對受到傷害的人致歉,被外界解讀為間接承認,引發爭議。 不過事情稍晚出現180度大轉彎,兩名爆料者表示事情太久,好像“記憶出錯”,推翻之前的爆料。
據爆料者指,現年22歲的李新英是校內公認的不良學生,中一時曾以被人盯看為由,用腳踹了同年級學生三次以上,且召集同級生在教室對同學施暴,甚至要求被霸凌者在廁所自慰,讓眾人圍觀等。李新英直到升讀高中後才收斂,入行後更刻意隱瞞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