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玄彬靠七招冧掂孫藝珍留意女方生活細節才是重點

tvN韓劇《愛的迫降》今周將迎來大結局,相信一眾劇迷都非常好奇兩位主角,孫藝珍玄彬之後的發展,究竟二人能否夸越國界的限制走在一起?《愛的迫降》的玄彬在劇中對孫藝珍照顧得無微不至,不少女觀眾都患上了「玄彬病」,一眾男士們會想學一兩招傍身嗎?
玄彬雖然來自北韓,不擅於表達感情,可是當他開始對孫藝珍產生好感後,一個個體貼的舉動,盡顯他紳士的一面,絕對令不少女觀眾心動不而。玄彬和孫藝珍在劇中愛到經歷死別,當然一般情侶不需體驗槍林彈雨的生死,不用為對方擋槍的情況下,其實不同的生活小細節也能輕易打動女生,甚至有機會把女神追到手。
看過《愛的迫降》的香港男生可能會說「拍劇啫」,當然要驚險至為女生擋子彈,或者浪漫如為對方彈鋼琴作情歌等,幾乎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可是希望以上玄彬的7個溝女秘技,對仍然是單身的你、正在追求心儀對象的你,甚至已有穩定對象的你都有些少幫助。比起要轟轟烈烈,充滿驚喜的愛情,女生反而更容易在生活各樣小細節上而被受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