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玄彬角色原型是金正恩?

玄彬和孫藝真主演的Netflix夯劇《愛的迫降》雖然已播完大結局,但許多戲迷仍處深陷該劇的魅力難以自拔,尤其是玄彬主演的朝鮮軍官利正赫帥氣又體貼,成了不少劇迷的“理想男友”。不過,有網民發現,劇中利正赫的角色設計,竟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不謀而合,疑是角色的靈感來源,這讓許多“玄彬太太”難以接受。

近日,有網民討論利正赫的角色設定,似乎出現著金正恩的影子。其中,利正赫的背景是總政治局長的兒子,是天生的官二代,而金正恩也是金正日的兒子。回到朝鮮前,利正赫曾到瑞士留學,外傳金正恩也曾到當地隱姓埋名念書,過去也流出金正恩在瑞士就讀時期的照片。QQ截圖20200228115333

更巧的是,利正赫和金正恩私下都有彈琴的愛好,而電視劇中玄彬為了解救孫藝真,曾借來官方高級私家車一路從平壤飆車回家,而過去也曾傳出金正恩其實非常喜歡開跑車。經過4項比對後,劇迷們驚呼:“果真是這樣。”也讓網民因此笑喊:“幻想破滅!”

愛的迫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