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朝“制服誘惑”?《錦衣之下》魅力何在?

在去年底播出的中國劇《錦衣之下》,近期播出完畢,結合懸案及主角之間超甜的劇情,叫不少觀眾欲罷不能,成了今年年頭的爆款劇之一。明朝時期的“制服誘惑”相信大家對錦衣衛的形象並不陌生;身穿華麗飛魚服,腰佩繡春刀,走姿威風凜凜,讓老百姓敬而遠之。錦衣衛是明朝專有軍政蒐集情治單位,主要從事偵察、逮捕、審問等活動。簡單來說,錦衣衛等同現代刑事警察。任嘉倫所飾演的錦衣衛“陸繹”威嚴十足,成功俘獲一票女冬粉的心。由譚松韻飾演的“袁今夏”,也顛覆了不少劇中柔弱女子的形象,是個勇敢好強,又機靈古怪的女捕快,一動一靜的搭配,讓不少網民覺得兩人的CP感十足,掀起不少討論。
QQ截圖20200228135155
網上還流傳一個段子,將因出演古裝劇《陳情令》而爆紅的肖戰和王一博,分別譽為 “人間理想”和“人間妄想”,而已經結婚生子的任嘉倫被稱為“人間想都不要想”,可見大家對“陸繹”這個角色有多喜愛,但同時不得不認清現實,只能遠處欣賞啊!主角們邊談情,邊認真辦案!故事由新任兵部尚書失職,沿海布防圖遭竊事件開啟,之後的案件也環環相扣,節奏緊湊。辦案的過程交代得相當完整,對喜愛推理故事的觀眾來說是加分的。